amico

电影、甜文、摘录。

摘录

被太阳晒了一个早上的葡萄,散发出一种略带酒味的紫罗兰香。我又一次停住脚步。他摘了一粒给我,初尝之下,一股温热的甜味顿时在我口中弥漫。闻起来,它的味道是紫色的,甚至比伊特鲁亚人的历史还要久远,带给人无以言表的清新和欢愉。我有些醉了。圆润饱满、沾着尘土的葡萄,像瀑布一样倾泻而出。我买了一串,希望回味能够停留一个早上。


amico:喜欢葡萄。甜到嗓尖的黑加仑、饱满无籽的青提和红提、散发着玫瑰味的玫瑰香还有各式各样叫不上名字的葡萄,每个季节都有当季的精品,会让店家送上门来,每天吃一串当做晚餐。可能是喜欢那种,爆浆的感觉。

现在当季的水果是山竹和荔枝,荔枝上火不敢吃,山竹却吃了一个月都还没腻,每次都要一口气吃两斤才行。

正在编辑时,刚送到了新鲜珍珠李,绿色的果肉,酸涩的口感,却让人吃了还想吃。

啊,不能忘了黄皮果,每当这个季节隔三差五都要去喝黄皮果汁,喝到嘴里有种圆润的酸甜感停留在唇齿喉咙间,可惜季节太短,往往还没喝过瘾就过季了……

不过水果这种东西不正是因为有属于每个果实的青春年华才分外美妙么?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