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co

电影、甜文、摘录。

关于打游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的好开心呢(*^▽^*)

话说我的相性100问都还没发出来你怎么知道会有浴室!

重合的脑洞啊 

“除了滑冰,你就是我生活的全部啊。”

太甜了,要给你加鸡腿!


我要养猫养猫养猫养猫养猫养猫:

开头 @amico 

    羽生结弦爱打游戏这不是个秘密。但是木伞现在对于这件事很生气,木伞看着坐在床上捧着游戏机专心打游戏的男人咬牙切齿,迟早要把他的游戏机给砸了!!

    木伞本来对于羽生结弦爱打游戏这件事是很包容的,因为之前羽生结弦只要和她在一起就总爱粘着她。晚上睡觉要抱着她,早上刷牙要抱着她,木伞做饭要抱着她,吃饭的时候要她喂,甚至木伞洗澡的时候羽生结弦也要挤进去。有一次木伞实在是忍不住了,气的吼他就没有自己的生活吗,羽生结弦一脸委屈的用小奶狗一样的眼神看着她说:“可是除了滑冰你就是我生活的全部啊。”木伞听了顿时没了脾气,算了,他爱粘着就粘着吧。所以在羽生结弦打游戏的时候,木伞都会有一种松了一口气的感觉,总算不用带着个人形挂件满屋子走了。

   但是!现在!!是两个人的蜜月期!!!他什么时候玩都可以,只有现在不行!!!!好好的蜜月期如果不出去玩拍几张美美的游客照,就没办法发朋友圈虐狗,还会被石落落这个塑料姐妹花嘲笑。木伞小脾气也发了,娇也撒了,可是羽生结弦就是不为所动。木伞盘腿坐在床上一脸怨念的盯着心无旁骛打游戏的羽生结弦发愁,突然灵光一闪,不是不理我吗,我要做点什么让你无法忽略我的存在感!

    其实羽生结弦不可能做到完全忽略木伞的,刚刚木伞撒娇使小性子的时候软萌的厉害,所以他坏心眼的不理她。难得傲娇一回的羽生选手心情好得不得了,连打游戏都连着赢了几把。可这会木伞安静了下来,羽生结弦想着差不多了,再欺负下去就得不偿失了。羽生结弦正打算关上游戏机时,突然木伞凑了上来,准确无误的亲上他的唇,软舌在他口中绕了个圈又退了出来。

    木伞才刚分开两人纠缠的唇舌,就猝不及防的被某人摁住了后脑,两人鼻尖相抵,木伞看见他漂亮的眼睛弯起,像只小狐狸。羽生结弦徐徐开口:“小伞真是沉不住气呢,看来今天是彻底出不去了。”说完不等她反应,护着她的脑袋将她推倒,狠狠地啃上她的唇。

    以后还是不打扰他打游戏了吧,这是木伞脑中最后的意识,之后就被羽生结弦拉入了名为快乐的深渊。

-----------------------------------------

答应某人的惊喜来啦!一篇粗糙的小短文,有点幼稚,就当看个乐子吧~

评论(20)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