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co

电影、甜文、摘录。

【羽生的太阳】相性一百问(21-40)

今天要出去浪一天~

所以就早上更新啦~

早上好小伙伴们,周末愉快哦。


传送车:(1-20)


21.你们的关系达到哪种程度了?

  伞:已婚,你说达到哪种程度?

  

22.两个人初次约会时哪里?

  伞:初次约会?尼加拉大瀑布吧。

  羽生:对,应该是那里了。而且还第一次牵手了呢?

  a:所以你是那个时候喜欢上小伞的?

  羽生:额,不懂诶,当时看她爬山太累了,有种心疼的感觉,就伸手拉她了。

  木伞:其实在我们去游玩之前我就想牵你的手了,但是不敢,哈哈哈哈哈,没想到最后还是牵到了。

  羽生:嗯!(他伸出右手拉过木伞的左手十指紧扣,两个人甜蜜对视。)

  a:喂喂,考虑一下单身人士的感受吧。


23.当时两个人的氛围怎么样?

  伞:那个时候已经喜欢他了,所以一直关注着他的一举一动,第一次和他出来玩,很开心。

  羽生:本来一点都不喜欢出门,但是,和她在一起好像挺有趣的,那天的大瀑布非常壮观,两个人衣服都湿透了⋯⋯.回去的路上怕她又睡着靠在自己身上,还特意放摇滚乐给她听⋯⋯

  伞:啊,所以,那天到景点的时候你脸和耳朵那么红?

  羽生:是啊⋯⋯你还蹭来蹭去的⋯⋯

  a:那时候不喜欢她的亲近?

  羽生:现在想想,不是不喜欢吧,而是从来没有过这种体验所以有点害怕了⋯⋯

  

24.那时进展到何种进度?

  伞:牵手。

  羽生:靠肩膀、牵手。

  

25.经常去约会的地点?

  伞:训练场吧。

  羽生:冰场。

  a:我问的是约会地点哦?

  伞和羽生:是啊。

  

26.你会为对方生日做什么准备?

  伞:好像作者大大从来没有让我陪你过过生日?

  羽生:(怨念脸)是的!

  a:啊,是我的错,会让你们过一个超级甜蜜的生日的,我保证。下一题吧。

  

27.是由哪方先告白的?

  伞:他。索契晚宴后,大庭广众之下大声告白。

  羽生:明明是你!那首搅乱我心情的《圣诞歌》,“在你听见之前,我愿意说无数遍,我喜欢你。”你看,里面好多句类似的歌词呢!去年在多伦多,我问你,你也⋯⋯

  伞:我当时可什么都没说,是你自己脑补的。

  羽生:啊,你好坏坏。(委屈地揉衣角)

  伞:衣服都要被你搓坏了。

  a:我知道为什么木伞喜欢欺负yuzu了,近距离欣赏,委屈巴巴的yuzu超超超可爱⋯⋯诶,干嘛挡住啦。

  伞:不许看了,他是我的。

  ⋯⋯

  

28.第一次接吻是什么时候?

  伞:冰场,那时候他教我滑冰,两个人不小心摔倒了,就吻上了。

  羽生:是的⋯⋯

  伞:我下了冰场想找他,结果发现他拿着所有东西已经消失不见了。落荒而逃⋯⋯

  羽生:因为,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你⋯⋯那个时候还没意识到自己是喜欢你的,只是觉得一切都超出掌控了⋯⋯

  a:这里小小透露一下,除了意料之外的初吻外,在索契奥运会之前,有一天晚上yuzu不是睡不着觉去了小伞房间嘛⋯⋯

  羽生结弦和木伞同时有种不妙的感觉。

  a:⋯⋯唱完圣诞歌之后yuzu睡着了,小伞有偷亲你呢,而且!而且还伸舌头了⋯⋯

  羽生结弦瞪大眼睛,不可置信的看向木伞,这次轮到木伞脸红了。

  a:第二天早上的时候,小伞还在熟睡中,yuzu也有偷亲你哦。所以两个人扯平了。

  额,两个人都脸红红的,上帝视角什么的真是太讨厌了。

  

29.有为对方哭过么?为了什么?

  伞:有⋯⋯血魅。其实我是个不喜欢流眼泪的人,但是离开他的那三年经常哭。想他而见不到的时候,他比赛胜利或者失败的时候,不顾自己身体也要上场的时候⋯⋯

  羽生:次数太多了⋯⋯本来我就属于泪腺比较发达的人,那个时候她非常突然的就和我提出分手,心碎了。她离开的那三年,我时常在两种状态中切换,一种状态就是比赛状态,心无旁骛;赛季过了之后,就是终日不知所以然的状态,看到任何有关她的事物都会触景生情⋯⋯

  a:心疼两位,还好艰难的时刻已经过去,王子和公主已经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30.如果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伞:立刻离婚,带着孩子离开他。

  羽生:绝对不会的!(眼眶含泪)呜呜,不可以离开我,我会很乖的。

  amico和木伞同时手忙脚乱的安慰起来,“这只是个假设性的问题⋯⋯”

  羽生:去掉这个问题!!!

  Amico和木伞,“好好好。”

  

31.可以原谅对方的变心吗?

  羽生:不是说去掉了吗?!!!

  a:跳过跳过⋯⋯


32.对方说什么你会觉得的没辙?

  伞:语言方面倒是其次,最受不了就是他无辜卖萌的表情,对,就是这个!

  Amico侧头看了下,yuzu正睁大水润的双眼忽闪忽闪的看着木伞,眼神里透露着满足和爱意。

  木伞忍不住拉过正在卖萌的yuzu亲了一口。

  羽生:(满足又害羞的抿嘴)咳咳咳⋯⋯嘿嘿,很多诶。撒娇地喊我结弦君的时候,说喜欢我的时候⋯⋯


33.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么办?

  伞:他不会这样的,别说一个小时,如果超过半小时都还没出现那肯定是出什么状况了,马上通过各种方式联系到他。

  羽生结弦:在原地等她,等到她来为止。

  

34.对方性感的表情。

    伞:迷茫又无辜的样子,会让我有扑倒的欲望。

  羽生:脸红羞涩的时候,眼睛睁很大又带有欲望的时候,还有⋯⋯某些时候推拒着说不要的样子⋯⋯咳咳,总之很多。

  

35.对方是容易吃醋的人么?

  伞:是。吃醋的时候,在人前还好,没有人的时候⋯⋯会突然做出奇怪的事。

  a:(敏感的反应过来)什么事?

  伞:反正会变的不像他!

  a:诶,我想听奇怪的事,读者们也想听吧。

  伞:听你个大头鬼啦,是不是想我带着羽生罢演!

  a:咳,接下来到羽生君的答案了。

  羽生:是。本来我以为不是的,我经常和粉丝还有选手合照,她从来都没有意见。直到那次被她扑倒在更衣室⋯⋯我喜欢她吃醋的样子。

  

36.两个人在一起最让你心跳加速的时候?

  伞:每次他训练完,粘在我身边的时候,整个人湿漉漉的,散发着热气还有荷尔蒙的气息,眼神还残留着在冰场上的凌厉,表情却很柔软。想扑倒。

  羽生:印象最深刻的还是2014年去上海参加coc比赛,我们两个有五六个月没见面了,在车上,她贴在我耳边亲昵地说话,软软的身体靠在我身上,还有她香香的味道,当时瞬间我就⋯⋯了。

  a:就什么了?你们这样自动消音真的很不道德诶。

  伞:你这么一说我好像有点印象了,那次在车上我跟你说什么你都不理我,一直低着头,我还觉得很奇怪,以为你怎么了呢,原来⋯⋯你好坏哦!

  羽生:这个我也控制不了啊⋯⋯

  伞:你不是控制力绝佳么?

  羽生:如果不是还有着控制力的话,你早就被吃掉了。在温泉那次,或者,仙台家里。

  伞:啊啊啊,你这个大色魔!(捂脸拒绝再讨论下去)

  羽生结弦无辜脸。

  amico无辜脸。

  

37.做什么事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伞:两次被求婚。但是,只要在他身边就一直有幸福感。

  羽生:接吻的时候。

  a:这里可以看出男生和女生很大的差距呢。女生喜欢浪漫的场景,男生则喜欢亲密接触。

  

38.曾经吵架么?

  伞:吵啊。

  a:是么?平常看你们很和谐啊。

  伞:你看到的是最美好的一面,私下我们还是会吵架的。

  羽生:吵。我常常会惹她生气,有时候是故意的(诶?),有时候是无意识的。

  

39.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伞:都是些小事。比如说,我想学他的一些经典动作,但是他怎么都不肯教我,我会生气。

  羽生:啊,对。自从经常带她滑冰之后,基本的滑行已经没有问题了,她就想学Hy或者下鲍步等等。但是这些看起来好看,其实是很难的,需要很好的平衡性,而且用刃要熟悉。除非她滑的非常熟练了,否则,我不会让她学的。

  伞:哼。(突然开始生气)

  a:诶,要当着读者的面吵架么?

  羽生结弦跳下椅子,把木伞抱在怀里哄了一会,回到座位上。

  羽生:好啦,继续下一题吧。

  a:看来是我想太多了。

  

40.之后会如何和好?

  羽生:刚刚好像现场演示一番了。

  a:那么容易?

  羽生:基本操作就是这样,两个人都舍不得冷战太久。毕竟之前有分开过很长时间,体会过那种痛苦,就会很珍惜现在的相伴。

  伞:嗯~要再抱一下~

  羽生:好哒~。(两个人一边抱着还一边小声在讲悄悄话)

  a:没眼看啊啊啊啊啊!

  a:什么?让我去偷听他们两个聊什么?

  努力伸长耳朵的amico。

  a:讲好小声⋯⋯听不到!不过我也不想听,肯定又是些虐狗的话!哼! 

  中场休息。


amico的话:因为相性有些问题展开比较长所以导致整个100问都变长了。每次更20问哈哈哈哈~

评论(17)

热度(31)